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真督实查出实效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3-02-01来源:本站点击: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胡俊杰通讯员洪菊
  “2023年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战斗状态,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昨日,商城县大督查办负责人表示,该办将深入贯彻大会精神,持续锚定经济建设、民生改善、社会稳定抓督查,创新督查方式,建立六种督查机制,全力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
  商城县大督查办公室自2022年成立以来,围绕强化招商引资、紧跟重点项目、推动经济运行抓督查,紧盯市、县制定的目标任务,从严开展督查工作,狠抓项目开复工、加快项目推进、重点问题解决,在全县打开快速推进、高效运转的工作局面,掀起“大干快上”新高潮,有效推动该县经济运行工作稳步提升,实现经济运行工作在全市走入第一方阵。
  ​2023年,商城县大督查办公室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335”工作布局和县委县政府全民招商工作方案,坚持项目为王,聚焦产业招商、绿色发展,强力推动乡村振兴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把服务经济建设作为督查工作的重要内容,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市场化制度改革等进行督查督导,积极主动开展督查,不断提高督查工作水平,助力推动民生实事和各类专项工作的快速落实落地,为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商城贡献督查力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