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大 > 浏览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2次会议

2016-10-31来源:本站点击:

       10月27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在人大会议室举行。县人大主任余自明,副主任周福俭、李先学,县人大党组成员胡前乐和12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程功言,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恩华,应邀县人大代表,丰集、余集、李集等乡镇人大主席团、县直有关单位、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自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取消承接调整合并审批项目落实情况、新型农业经济主体发展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报告。
       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会议认为,政府及相关承办部门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总体办理情况较好。但办理过程中还存在重答复轻办理、重程序轻实效、与代表沟通不及时的现象。会议建议,要按照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的要求,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对代表不满意和新提出的建议认真办理,给代表和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关于行政审批项目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要站在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高度,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行政审批项目改革工作:一是对上级取消和下放的审批项目,要在公布之日起落实到位;二是按照“时间短、流程优、服务好”的要求,减少审批层级和环节,优化审批流程;三是加强对中介服务的管理,切断权利依附和利益输送关系,实现中介活动与行政职能分离;四是解决好改革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工作透明度,开展合法性审查,规范审批程序,保证改革落到实处,群众得到实惠。
       关于新型农业经济主体发展。会议要求县政府及农业部门,要把新型农业经济主体发展积极融入县委“四位一体”发展模式,用好精准扶贫政策,针对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进一步完善发展要素、建立激励机制、提高自身素质,壮大新型农业经济主体发展,提高全县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法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