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发改委 > 浏览

商城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

2021-12-16来源:本站点击:

   
    12月15日下午,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健歌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各成员单位。
    会上汇报了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我县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市信用办工作人员对信用环境工作清单中的具体任务进行讲解和答疑,并对下一阶段攻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涂健歌在讲话中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市场主体自我约束、诚信经营的重要手段,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用软实力铸就发展硬支撑的作用,明确时间节点,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形成合力,努力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水平;要主动作为,明确责任人,确保履职尽责,抓实抓细各项任务目标;要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凝聚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过程督导,严格考核问责。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