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发改委 > 浏览

商城县信用环境指标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2-03-08来源:本站点击:


    3月8日上午,商城县信用环境指标调研座谈会在县发改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优化办毛奎星组长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毛奎星组长强调此次调研目的及重要性,简要通报了2021年全县信用环境工作情况。县信用办工作人员宣读《商城县信用环境建设优化提升行动方案》(初稿),从工作目标、主要问题、提升措施等方面作详细解读,并征求各单位意见和建议。
    毛奎星组长总结发言,表示将充分考虑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和制定更加科学的提升标准,实施更加合理的提升措施。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