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发改委 > 浏览

县发改委开展3·15“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2022-03-15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树立诚实守信意识,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3月15日上午,县发改委联合美人岗社区开展3·15“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发改委志愿者紧紧围绕诚信文化,通过摆放展板、张贴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向广大居民宣讲诚信知识、诚信故事及诚信重要性等,增强社会公众对诚信建设“红黑榜”的认识了解,强化社会公众的守信意识,引导广大居民争做“诚信商城”的建设者、倡导者和传播者。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提高了该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