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发改委 > 浏览

商城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

2022-06-25来源:本站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提高我县信用体系建设整体业务水平,着力构建诚信社会。2022年6月24日,商城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邀请专家组现场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相关成员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就信用环境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创新亮点进行介绍。随后专家组指出当前信用环境工作中信息宣传、创新案例及提升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相应提出指导性意见,找准发力点,瞄准突破口。专家组现场与相关单位进行业务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各项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求充分认识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强力推进信用环境工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