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发改委 > 浏览

商城县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22-03-08来源:本站点击:

    为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3月8日,商城县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2021年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对当前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势进行了深入研判,并就2022年信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并就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考核办法、宣传年活动等三个实施方案进行征求意见,会商研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加快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构建新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