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发改委 > 浏览

商城县召开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暨工作推进会

2022-06-24来源:本站点击:

    6月24日,商城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暨工作推进会,县发改委主任石勇主持会议,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石勇首先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以来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全县信用体系建设的制度框架、推进机制已经基本形成,全社会用信守信意识不断提高,石勇指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肯定成绩,也要认识差距,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标相关工作要求,继续加快各项工作推进。
    会议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完善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河南省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创建这一目标,夯实责任,真抓实干。一是要狠抓制度建设,规范数据报送,实现信用数据全覆盖;二是要实施信用监管,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与信用监管相结合;三是要推动联合惩戒,加强正向引导;四是要开展专项治理,依法依规追责问责,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五是拓展信用应用,逐步显现信用价值;六是要加大诚信宣传,营造浓厚诚信氛围。
    各成员单位围绕信用工作开展情况做交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