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发改委 > 浏览

诚信进企业,信用促发展

2022-08-22来源:本站点击:


    为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规范企业诚信经营行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和法治环境,日前,商城县发改委积极组织志愿者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诚信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8月18日,商城县发改委以“诚信进企业,信用促发展”为主题,赴河南大别山詹氏蜜蜂园有限公司积极宣传企业诚信意识、规范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向企业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通过向企业发放诚信宣传单以及宣讲诚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增强了企业诚信经营的责任意识。

    詹氏蜜蜂园传承人詹先福表示,非常感谢发改委志愿者主动上门宣传诚信理念并解答信用有关问题。多年来,企业秉承工匠精神,弘扬诚信立身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全社会提供优质蜂蜜产品。为保证产品的质量,从蜜蜂园的加工制作到包装、最后到出产,全程以讲诚信为忠旨,严格监控,层层把关,为消费者提供诚实守信的优质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使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帮助企业员工掌握必要的企业诚信知识及建设企业诚信的举措,增强企业员工的守信意识与集体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参与互动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