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发改委 > 浏览

商城县发改委开展市场监管局专场“信易贷”白名单企业申报培训会

2022-08-22来源:本站点击:

   
    为推广应用“信易贷”平台,优化营商环境,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8月19日下午,商城县发改委潘俊主任一行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信易贷”白名单企业申报培训会,各相关单位(企业)参加。
    会议专场讲解国家、省、市关于“信易贷”政策,“信易贷”白名单申请各项流程,以及当前我县“信易贷”平台融资贷款使用情况。对生产经营稳定、经济效益好、信用记录优的中小微企业实行“白名单”管理,对符合信贷条件的“白名单”企业融资需求优先予以安排,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我县推动“信易贷”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同时存在中小微企业注册少、融资信贷可得性不高等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持续推广宣传“信易贷”政策、加大对“白名单”企业支持力度,不断创新“信易贷”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融资服务。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