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发改委 > 浏览

商城县举办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2022-11-30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保障失信主体权益,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落实有关信用修复政策,11月25日,商城县在桂花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各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商城县信用办负责人对信用修复的范围、途径、流程及资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专题讲解,要求在对行政相对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时,同时向其宣传告知信用修复相关途径、方法。加大宣传,提高行政相对人对信用修复的知晓率,积极引导鼓励和引导失信主体主动修复失信行为,营造优良信用环境,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