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金融服务中心 > 浏览

金融服务中心安排“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

2021-10-26来源:县金融服务中心点击:

  10月2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吴镝在县会议中心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商城县10月份林茶企业专场银企对接会。县金融服务中心、工信局、林茶局、财政局、人行、10家金融机构的负责同志和林茶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家代表和银行畅所欲言,企业谈贷款融资难点症结,银行和相关单位对问题现场对接。最后吴镝在部分银行贷款为什么利息高、如何用好纳税助贷、企业规范经营重要性等方面作出指导性解答,吴镝要求今后要将这种银企座谈会常态化,为银企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实现银行和企业双赢。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