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住建局 > 浏览

商城县住建局关于2022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的公示

2022-04-07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2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的
公     示
 
  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4号)的决定和《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向县下放部分省辖市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通知》(信建〔2021〕34号)相关规定,经我局审核,对受理的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4月8日至2022年4月14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对申报的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如有违反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申报的,违反廉洁自律审批的,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单位:县行政服务大厅二楼住建局审批室
  联系地址:商城县黄柏山路行政服务大厅二楼
  邮政编码:465350
  电话:0376—7972996
  附:2022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汇总表
 
                                   2022年4月7日
附件:
 
2022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汇总表
序号 公司名称 法人代表 申报事项 备注
1 商城县力安置业有限公司 熊飞 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核定 承接建筑面积25万m2以下工程建设项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