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住建局 > 浏览

商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第十三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的批前公示

2022-09-14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2年第十三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的
批前公示
 
    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的决定》(建设部令2022年第54号)和《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核定和换证工作的通知》(信建审〔2022〕4号)等文件精神,经审核,现对受理的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予以批前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9月15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对申报的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如有违反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申报的,违反廉洁自律审批的,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单位:县行政服务大厅二楼第19审批室
    联系地址:商城县黄柏山路行政服务大厅二楼
    邮政编码:465350
    电话:0376—7972996
      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信息表
 
                                        2022年9月8日
附件:
 
商城县2022年第十三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汇总表
序号 公司名称 法人代表 申报事项 备  注
1 商城县国安置业有限公司 刘超 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
资质核定
可以承担建筑面积25万m2以下的开发建设项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