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商城县教育体育局召开社会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2-04-02来源:县教体局点击:

    2022年3月31日,商城县教育体育局召开社会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局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剑主持。
    会上,肖局长传达省、市、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会议精神,宣读《商城县教育体育系统社会信用体建设工作方案(试行)》(商教体文〔2022〕36号)文件,明确教体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和责任分工,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的系统性工程,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各责任单位必须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协调,注重整体时效,推进建立规范有序、监管有力、诚实守信、服务经济的教育体育行业信用体系框架和运行机制,办好商城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
    就如何做好教体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肖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为优化教体环境,推动全县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抓好落实;二要对标对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加强信用信息归集、打造“诚信机关”、建设“诚信学校”、塑造“诚信教师”、培育“诚信学生”、推进信用修复等基础性工作;三要瞄准重点,突出抓好信用体系创建工作,探索信用监管应用,创新“信易+”和信用管理应用;四要强化措施,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明确工作时限、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督查评估,共同将教体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向深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