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商城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双随机 一公开”工作推进会

2022-04-19来源:县教体局点击: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教体系统营商环境,强化教育体育领域事中事后协同监管,提高教育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4月18日上午,县教体局召开了2022年度“双随机 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局直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宣读了《商城县2022年度教育体育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和《商城县2022年度教育体育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 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商教体文〔2022〕27号),并就抽查计划、抽查事项、抽查比例、股室职责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育体育领域“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张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保障,也是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效方式。二要密切配合,加强股室工作协同,按照抽查计划规定的时间节点全力抓好落实,确保检查工作均衡推进。三要加强培训,不断提高执法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到执法标准统一、执法尺度一致、执法程序规范,确保抽查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