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商城县教育体育系统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27来源:县教体局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信用商城”建设,引导学生自觉培育、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强化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建设“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健康和谐校园,根据《商城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在全县中小学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商教体文〔2022〕47号)要求,2022年5月,商城县教育体育系统开展了“诚信教育进校园”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一、“与诚信同行,做最美少年”主题升旗仪式


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三、诚信教育黑板报



四、诚信手抄报


五、诚信书画展


 
    古人云:“人无信而不立。”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在全县教体系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育人氛围,增强了学生诚实守信意识。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将诚信教育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建立诚信教育长效机制,进一步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