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县教体局组织集中观看全市“三服务”大比武集中承诺践诺活动直播

2022-05-25来源:县教体局点击:

    5月25日上午,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全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服务基层”大比武集中承诺践诺活动直播。在活动中,市教体局为服务群众作出承诺。
   
    县教体局工作人员在观看直播后纷纷表示,将切实树立服务意识,一切工作以服务群众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增加教育体育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供给,增强教育公共服务的公平性和可及性,最大程度地便民利民,服务群众。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