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商城县教育体育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17来源:县教体局点击:

普及信用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为助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公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6月15日,在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商城县教育体育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县政府广场活动现场,县教体局精心制作宣传展板,通过悬挂横幅,展板讲解、发放信用知识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全方位宣传信用报告怎么查、信用报告包含哪些内容、不良信息保存多久和如何维护个人良好信用记录等相关信用知识,介绍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引导公众关心自身信用记录,主动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重视自己的信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努力营造“用征信、守诚信、促发展”的信用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