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商城县教育体育局 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2022-09-09来源:本站点击:

    为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按照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安排,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采取随机抽取执法人员、随机抽取监管对象的方式,对李集中心完小等9所学校和场所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9月1日至2日,联合检查组对李集中心完小、李集中学、吴河中学、长竹园中心小学检查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情况。执法检查人员对现场检查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醒反馈,各学校立行立改,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9月6日对县五小、观庙中学进行普通中小学校教辅材料管理使用情况检查。检查组强调各学校在教辅材料征订过程中,要做到自愿征订、流程规范。利用家长会、宣传栏、微信群等多种途径,让学生和家长了解征订教辅的书名、出版单位、价格等相关信息。
     对观庙中学、双椿铺名睿实验学校进行普通中小学课程教材用书选用情况检查。各学校均使用《2022年义务教育国家课程教学用书目录》,教材使用相对稳定,无夹带任何商业广告或教学辅助资料的链接网址、二维码等信息。


   
     对县体育馆开展了对公共体育设施的行政检查。县体育馆未开展与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功能、用途不相适应的服务活动的,未私自出租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场所设施配备正常,运营情况和维护管理情况良好,能够较好满足保障市民科学健身、安全健身的需求。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