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商务局 > 浏览

商城县商务局召开 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2-11-30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商务局召开
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强化诚信意识,推进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提升商务系统干部诚信守法素质和形象,11月29日,商城县商务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局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信用工作通报;审批股负责人从信用信息归集、联合奖惩和信用修复方面进行讲解,并对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分管领导领学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消化吸收此次培训内容。将此次培训内容灵活运用实际工作中,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在落实上更加有力,采取切实有效工作措施,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全力抓好“双公示”信用承诺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推动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