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卫计委 > 浏览

卫健委开展信用体系专题培训营造优良社会信用环境

2022-04-21来源:本站点击:

    为全面提升商城县卫生健康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构建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4月21日,商城县卫生健康委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及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县卫生健康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县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丽萍主持。

    培训会上,曹丽萍主任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各单位要通过分发宣传彩页和知识手册、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政策及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将信用建设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崔从枝强调:此次培训会对卫健系统今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明确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政策和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诚信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巩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效;要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有关社会信用方面问题,推动卫生健康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