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 浏览

县长周哲深入乡镇暗访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7-05-02来源:商城县人民政府点击:

4月29日下午,县长周哲利用休息时间,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先后深入河凤桥乡新桥村、上石桥镇双河村、鄢岗镇周寨村,暗访帮扶责任人、第一支书和驻村工作队在岗情况以及帮扶责任落实情况,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每到一处,周哲都详细询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展情况,仔细翻阅档案资料,查阅贫困户收入摸底测算和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情况,并指出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基层同志们讲政策、教方法、提要求。

  针对暗访活动中发现的精细化程度不够、村集体收入依然薄弱、个别责任人责任压实不够、档案资料显示不齐全等问题,周哲强调,精准扶贫工作干不好、干不到位,就是最大的失职失责。他要求,要咬定“精准”二字不放松,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所有贫困村和非贫困村的贫困人口脱贫,要进一步完善贫困人口的档案资料,实行痕迹管理,算好收入来源,以群众的反应来验证工作状态、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果。要对已经脱贫的村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要牢牢压实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责任,全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