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 浏览

商城县举办“精准扶贫、廉洁为民”专题警示宣传教育报告会

2017-04-28来源:商城县脱贫攻坚网点击:

_MG_5939.jpg

9月27日下午,由商城县检察院、扶贫办共同举办“精准扶贫、廉洁为民”专题警示宣传教育报告会在商城县歌舞剧院举行。县长周哲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县领导余自明、王强、鲁新建、余季、李金娥、宋晓波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以及各乡镇长,分管林业、水利、农业、茶产业、扶贫、环保工作的领导,各乡镇扶贫办主任、财政所长、民政所长、农业中心主任、村建中心主任,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省市县驻村第一书记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报告会。

  _MG_5818.jpg

周哲在致辞中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精准扶贫、廉洁为民”专题警示宣传教育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坚持廉洁扶贫,把扶贫政策贯彻好、落实好,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_MG_5885.jpg

县检查院检察长杨恩华、县政府党组成员阮礼银也分别做了讲话,对开展好专题警示宣传教育活动作出了安排和部署。

            _MG_5897.jpg

报告会以扶贫先进事迹宣讲、警示宣讲、廉政微电影音舞等方面,围绕‘精准扶贫,廉洁为民’主题,

           

 

 

 

 

宣扬扶贫干部典型真心为民的大爱情怀,进行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引导教育参会人员“不忘初心”,牢固树立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信心;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活跃。  (图|文  廖煜 余文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