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承诺 > 主动承诺型 > 浏览

粗心大姐将11万元辛苦钱落在出租车上 民警的哥联手送还

2019-02-22来源:本站点击:

  2月12日,一位大姐来到南京鼓楼分局宁海路派出所求助,称自己过完年从老家回南京后,准备将去年一年所挣得辛苦钱存起来。谁知在前往银行的路上自己一时粗心将包丢在了出租车上。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调阅监控查找,在民警和出租车司机的帮助下,这位大姐最终成功寻回了自己的失物。

  当天下午,一位神色慌乱的大姐来到鼓楼分局宁海路派出所求助。称自己把一个装有11万元现金和一条金项链的包落在出租车上了,但自己不知道车牌号。民警一边安慰大姐,一边询问具体情况。原来大姐是在鼓楼一家菜市场做卖菜生意的,这次春节从老家回南京后准备把一年辛苦所得存进银行,谁知竟然粗心落在出租车上了。民警得知大姐的下车地点后,立即调取附近的监控画面。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大姐之前乘坐的出租车。民警很快通过出租车公司与当班司机取得了联系。司机王师傅表示,他发现大姐落下的包时就立即上报了公司,现在包被原封不动地放在公司里。

  两天后的下午,司机王师傅亲自将包送来了宁海路派出所,在民警的见证下还给了大姐。大姐检查过包内物品后,激动地对民警和王师傅连连道谢。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