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税务局 > 浏览

商城县税务局加强涉税中介机构沟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04-27来源:本站点击:

  正值商城县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之际,为促进税务部门、涉税行业和纳税人的良好沟通,近日,商城县税务局联合县财政局、市监局、会计协会组织开展第二届最佳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及人员表彰活动,全县部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涉税财会人员参加活动。
  表彰会上,税务部门向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涉税财会人员代表介绍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银税互动等工作开展成效,并希望通过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发挥涉税服务机构和涉税财会人员的“杠杆作用”,切实提升纳税服务水平。随后,该局税务人员针对便利化措施、“非接触式”办税、税费优惠政策等财会人员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财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安排专人负责逐条落实和反馈。
  此次活动增强了税务部门、纳税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涉税财会人员之间的沟通,架起了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桥梁,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纳税氛围,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作出了积极努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