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民政局 > 浏览

商城县民政局 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3-14来源:本站点击:


 
   2022年3月29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芳楠领学了《社会组织
信用管理办法》和《关于对婚姻登记严重失信当事人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并就社会信用体系的内涵及重要意义、政务诚信的必要性及意义作了阐述。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义就加强民政系统信用宣传教育,加强民政系统信用体系建设作了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到社区发放诚信手册、到乡镇敬老院、养老企业宣传、在微信工作群宣传诚实守信内容等各种方式大力宣传诚信、守信,着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