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司法局 > 浏览

商城县司法局开展“诚信进社区”法律宣传活动

2022-07-01来源:本站点击:

  “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尚诚守信的社会风气和重信守约的社会氛围,增强人民群众诚信意识,6月29日,县司法局赤城司法所积极组织人员深入赤城街道办事处西街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商城县司法局赤城司法所所长刘灿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送上了一堂精彩的诚信知识讲座,向群众普及诚信建设的重要性,让百姓了解到现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愈加离不开“诚信”,“言必信、行必果、互信共赢”已成为当今人与人和谐共处发展的基本准则,进一步提升群众诚实守信的自律意识。为了让辖区居民更多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此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诚信意识,促进了公平、公正、法治社会秩序的建立,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物品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多人次,普及了诚信体系建设、预防金融诈骗等多方面的法律知识和典型案例,在全县营造了人人行动、依法办事、牢守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