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宣传主题教育培训会

2022-11-30来源:本站点击: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宣传主题教育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提高干部职工守信践诺意识,11月18日,商城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主题教育培训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晋孝友带大家领学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围绕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讲诚信、如何开展诚信教育三个方面深度解读诚信教育,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旨在引导大家树立诚信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文明守信,遵纪守法,提升群众满意度在全局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
   

     
    同时,强调各股室站队在信用信息归集、诚信宣传活动、信用监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全面优化提升,并积极助力企业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主动履行责任,落实好环境信用管理的各项要求,推动企业依法依规良性发展。 
    培训结束后,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诚信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诚信意识,共同筑牢社会诚信体系。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