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双公示 > 行政许可新 > 县水利局 > 浏览

信阳市鼎晟实业有限公司取水许可新办(告知承诺制)审批

点击:2022-05-12

行政相对人名称 信阳市鼎晟实业有限公司
行政相对人代码_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11524MA9FTPBL55
法定代表人 蒋功祯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
行政许可决定文书名称 商城县水利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行政许可决定文书号 商水行许字〔2022〕98号
许可类别 普通
许可证书名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取水许可证
许可编号 D411524S2022-0085
许可内容 信阳市鼎晟实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提交关于取水许可新办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取水许可管理办法》和《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实行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批准同意你单位的取水许可新办申请,取水口位于丰集镇油坊店村水塘(地理坐标:115°27′9″,31°50′08″), 取水水源为地表水,取水用途主要为生产用水、景观绿化用水,年许可取水量3.89万立方米。 二、你单位要严格按照批复的许可水量和取水用途使用水资源,加强取水计量设施管理和节水管理工作,并依法按量按时缴纳水资源税。 三、你单位要自觉接受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如遇特殊情况,要坚决执行审批部门的限采、禁采、停采等各种取水限制措施。 四、在取水许可证有效期限内,你单位需变更取水许可证载明事项的,应当持相关证明资料,向我局提出变更申请。 五、你单位取水水源、取水地点、取水量、取水用途和取水方式等发生变化,应当重新申请取水。 六、本取水许可证有效期为:2022年5月10日至2027年5月9日,你单位须在取水许可证有效期届满45日前向我局申请延续许可,否则以注销处理。
许可决定日期 2022-05-10
有效期自 2022-05-10
有效期至 2022-12-31
许可机关 商城县水利局
许可机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4115240061172774
当前状态 有效
数据来源单位 商城县水利局
数据来源单位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4115240061172774
备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