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商务局 > 浏览

商城县推动放心早餐工程有成效

2016-10-31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通过引进信阳惠民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在城区的居民小区、医院、学校附近设立早餐工程店(点),常年为城区居民提供放心早餐,通过几年来的运行成效显著。
       一是领导重视。成立了早餐工程领导小组,制订了早餐工程建设的实施方案。在社区、学校、医院、车站、农贸市场等人流集中区域和街道,根据社区人口密度和居民早餐消费需求,规范发展、合理配置定点早餐车30处。所有的早餐门店都与放心早餐工程承办企业签订放心早餐协议。
       二是大力宣传。按照商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商城县放心早餐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强宣传,通过商城电视台、商城周讯、微信、QQ、宣传页、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为放心早餐工程工作推进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采取措施。餐饮企业以连锁的方式统一配送、统一价格、统一品牌、统一经销,鼓励宾馆、酒店的早点对外供应。对街头巷尾无序流动、影响市容的早点摊,采取退路入室等措施,纳入有序监管。对不符合卫生要求,销售劣质食品的早点经营企业,给予处罚和整顿。与放心早餐工程承办企业信阳市惠民食品有限公司就加强人员培训,并对网点卫生,服务、操作规程、营业状况进行监督检查。
       四是成效凸显。放心早餐工程确保了市民吃上“卫生安全、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放心早餐,服务了民生、扩大了消费、促进了和谐,提高了城镇居民生活质量,收纳了下岗职工再就业,净化了城市食品安全环境。(县商务局)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