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开展城区交通整治 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2018-06-27来源:商城县人民政府点击:

  自我县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路段值守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推开。文广新局认真落实路段值守责任制,积极参与到交通秩序整治创建文明县城中。
 
  规范载人三轮,四轮车运营秩序是整顿县城交通秩序的重中之重。按照县城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县文广新局切实提升站位,加强领导,认真落实运营三轮、四轮车限行路段值守责任制,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积极为县城环境综合整治做贡献。
 
  一、提升站位,积极参与。县城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召开后,县文广新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晓明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对整治县城环境、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重要性的认识,积极行动起来,明确工作落实,投入到交通秩序整顿路段值守工作中去。
 
  二、落实责任,明确任务。按县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安排,文广新局负责县城金塘湾至城关二小新大门路段限行值守任务,并作为该路段五个值守单位的牵头单位,负责统一协调该路段的限行值守工作。局党组明确负责常务工作的副局长韩守炬主抓,抽调责任心强、政策水平高、吃苦耐劳的六名同志负责值守工作。从领导到同志都能够认真履职,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全天坚守在值守岗位,出色完成了值守任务。
 
  三、体现关爱,排忧解难。局里安排协调,每周组织慰问活动,局机关和系统七家单位分班对值守路段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值守一线的同志送去工作餐和防暑降温慰问品,体现人文关怀,积极为值守人员排忧解难,消除其工作的后顾之忧,增强了搞好路段值守工作的信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