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统计局 > 浏览

商城县统计局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07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统计局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商城县统计局诚信建设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7日商城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四楼大会议室开展了“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宣读了《商城县统计局“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一起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共同观看了《诚信之光》、《一键触发》专题片。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用先进典型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的感人故事使我局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诚信教育,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和推进诚信建设的必要性,切实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提升了我局诚信建设水平,推动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向深处。


                                           商城县统计局
                                           2022年4月8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