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统计局 > 浏览

商城县统计局召开诚信教育专题会

2022-08-29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统计局召开诚信教育专题会 
 
为进一步加大诚信宣传教育进党政机关力度,8月25日,商城县统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将诚信宣传教育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诚信机关、诚信股室、诚信职工评创活动,建设一支能担重任、群众满意的公务员队伍。要以“诚信观念制度化、优良作风常态化、行政办事公开化”为标准,全面提升机关人员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形成诚实守信的习惯,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表率。
  

                               商城县统计局
                                2022.08.26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