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统计局 > 浏览

商城县统计局举办规上企业信用专题培训班

2022-08-31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统计局举办规上企业信用专题培训班
   
    8月30日下午,商城县统计局召集2021年以来新入库的20家规上企业,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信用专题培训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洛阳市新安县嵩县伊川县汝阳县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对《商城县统计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活动,引导参训企业提高诚信意识;要结合企业生产特点,利用诚信典型案例,引导企业把诚信文化紧密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要增强企业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

    此次培训班为我县规上企业开展信用体系建设明确了工作路径,进一步推进了统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

                                                     商城县统计局
                                                     2022年8月31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