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统计局 > 浏览

商城县统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

2022-09-13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统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
    

  为贯彻落实《2022年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年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加强文明乡风建设,逐步增强农民群众诚信意识,持续擦亮“信用商城”名片,9月9日上午,商城县统计局在双椿铺镇古城村结合创建“三星文明户”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张贴诚信宣传标语,走访入户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发放诚信宣传单、诚信倡议书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村民充分认识讲诚信与自身利益的密切关系,树立崇德向善、诚实守信、家庭和睦的文明诚信家庭形象,形成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农村道德风尚。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古城村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增强了村民的信用意识。    

  
                                           商城县统计局
                              2022年9月13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