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统计局 > 浏览

商城县统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2022-09-23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统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统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构建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全面推进依法统计、诚信统计,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9月22日上午,商城县统计局到商城天缘广告公司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积极宣传国家统计局《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办法》和《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及《商城县统计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试行)》,宣讲诚实守信、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企业员工加强知法懂法、诚实守信的意识、树立正确观念,弘扬遵纪守法和诚实守信的精神。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企业诚信意识,提高了企业员工践行诚实守信的自觉性,引导企业把诚信文化紧密融合到企业文化建设中,更好地推动企业向好发展。

 
                                                                 商城县统计局
                                                                      2022年9月22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