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法院 > 浏览

商城县人民法院召开诚信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2-11-29来源:本站点击:

  为司法助力“诚信商城”建设,营造人人守法、人人诚信的良好氛围,11月28日上午,县法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诚信教育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陈洋主持,相关庭室人员参会。会议安排落实我院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诚信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就最高法院纳失、限高要求及具体操作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闵远林选读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中的重要规定,执行局结案团队负责人陈霁欣就最高法院关于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限制高消费等规定进行传达,并就失信惩戒系统的最新要求进行现场操作培训。

作为司法审判机关及信用体系建设的配合单位,会议要求全院干警立即开展专项诚信教育提升活动,一是要把好自己的关,将讲求诚信落实到自身,落实在行动,带头遵守诚信条例,弘扬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二是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与时俱进,知行合一,用法律指导自身行为;三是严守工作纪律,依法依规操作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限制高消费人员,规范高效完成自身工作,不越线,不逾矩。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