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2022-01-26来源:本站点击:

      1月17日下午,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暨“一办四组”第四次周例会会议后,县应急管理局及时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长、行政审批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张杰副局长主持,首先传达了1月16日“一办四组”第四次周例会上的主要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两条例一方案”,重点就我局在县域优化营商环境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和布置,局行政审批股就近期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飞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中央、省、市、县各级领导的要求,对提升竞争力,推动地区发展意义重大。局专班同志要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抓实抓细抓紧开展工作。要学懂弄通,要借鉴县内外各兄弟单位学习他们好的政策和举措;要责任到人,对照工作任务,逐条落实,做好每一项细节工作;要抓紧时间,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主动跟踪落实。三是做到内合外联。对内,班子成员要全力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股室之间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落实好工作任务;对外,要主动沟通对接,针对任务事项,集全力共同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