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商城县应急局开展烟花爆竹非法销售排查及宣传工作

2021-12-17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应急局开展烟花爆竹非法销售排查及宣传工作


年末岁尾,是烟花爆竹非法销售的高峰期,按照省政府关于烟花爆竹管理的相关要求,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开展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大排查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开展烟花爆竹非法销售排查和宣传工作。

12月13日,应急局危化监管股首先与各属地乡镇(处)应急办沟通了解今年当地烟花爆竹相关基本情况及排查宣传工作开展相关情况。

 

其次是联合各属地应急办排查各商店商铺有无售卖烟花爆竹行为;沿途排查有无销售燃放烟花爆竹非法行为,对发现有燃放迹象的按照要求移交线索;对发现仍悬挂烟花爆竹销售字样的商户,督促及时拆掉售卖烟花爆竹字样。

通过大排查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巩固烟花爆竹非法销售的管理成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禁售”烟花爆竹思想意识,提高了职能部门和各属地应急办的工作成效,为提升空气质量持续助力,为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