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商城县应急局积极开展信用体系专题培训

2021-12-08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应急局积极开展信用体系专题培训



   为切实加快推进全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局倡导和形成良好的诚信风尚,不断提升部门形象,10月28日上午,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飞亲自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飞带领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等信用监管方面的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解读了县住建局制定出台的《商城县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等相关管理制度,全面介绍了我县企业安全生产信用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使全局党员干部对我县安全生产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多的期待,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的郑重承诺,为当好商城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