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商城应急管理局 > 浏览

商城县召开新年安全生产会

2022-01-12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召开新年安全生产会



   1月11日上午,商城县召开新年安全生产会,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健歌,县政府副县长程琳出席会议。县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明飞以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应急办人员分别在县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王明飞同志对省、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市安委会第七督导组交办问题隐患整改进行部署,并就做好迎接市安委会第七督导组对我县开展第三阶段工作督导和问题隐患整改“回头看”提出了工作建议。
   常务副县长涂健歌从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强化措施、全面整改,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三个方面,就做好问题隐患整改及岁未年初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履职尽责。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担负起安全监管职责,要自觉坚持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做到防患于未然。二要抓紧整改,务求实效。按照“13710”工作机制落实问题隐患整改。各相关单位要对交办的问题隐患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做到隐患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整改流于形式不放过,形成问题隐患闭环管理。三要督导检查,做好隐患整改“回头看”。县安全生产专班督导组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及整改要求,对各单位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坚决杜绝虚假整改现象。
   最后,副县长程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针对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各单位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对交办的整改任务一个一个对号入座、一项一项真抓实改,确保问题整改完成率达到百分之百、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