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市场监管局 > 浏览

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工作计划研讨会

2022-05-13来源:本站点击:

  5月9日,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工作计划研讨会,局党组书记雷刚、局优化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锐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场监管、企业开办指标的年度工作计划、目前工作进度、创新工作亮点等情况。重点听取了特种设备、计量、药化、知识产权等业务股室就77项下放权限入驻政务大厅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雷刚要求:一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从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拖拉不办”、“推诿扯皮”现象,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各业务股室要对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尽快将77项政务事项入驻大厅事项落实到位并顺利实施;三要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减少企业检查频次,杜绝选择性执法,切实为企业发展减负松绑;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信息上报工作,市场监管和企业开办指标要多做创新案例并及时上报各级报刊、网站,将工作亮点展现出来并打出知名度,展示良好市场监管形象。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