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市场监管局 > 浏览

商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配合信用环境指标分级分类监管工作任务交办会

2022-11-30来源:本站点击: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信用在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方面的基础性作用,11月29日,商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配合信用环境指标分级分类监管工作任务交办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锐主持,局信用和网络监管股、药品化妆品监管股、食品生产监管股、特种设备安监股、价格监管股、市场监管股、知识产权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发改委关于制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红头文件的通知,解读了《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办法》,为各股室制定专业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文件提供参考。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建设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国家和省级层面对信用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二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标先进地区,深度研读针对各行业的政策文件;三要尽职尽责,结合各股室职能,探索出特色鲜明、重点突出的工作推进路径,按时高质量报送相关制度文件。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