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浏览

商城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在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应用信用报告的通知

2021-09-19来源:本站点击:

各市场主体:
      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和国家多部委联合签署的信用奖惩备忘录要求,依法依规加强对失信行为的行政性约束和惩戒,限制失信主体参与有关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自2021年9月16日起,决定在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应用信用报告,商城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将限制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企业参加招投标活动。现通知如下:
      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企业,将无法在交易系统内下载招标文件,已下载的将无法上传投标文件。
      请各企业进行自查,可通过“信用信阳”(www.xyxy.gov.cn)、“信用河南”(www.xyhn.gov.cn)、“信用中国”(www.xyhn.gov.cn)网站或登陆商城县公共资源门户网站“主体信用”菜单进行查询。
      如已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请与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
      咨询电话:0376-301088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021年9月19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