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气象局 > 浏览

商城县气象局积极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2-09-21来源:本站点击:

8月23日,商城县气象局深入蒋庆隆食品有限公司、商城县弘昌燃气等多家企业开展“诚信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企业诚信倡议书,向企业讲解诚信经营重要意义等方式,加强了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提升企业信用意识,让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为建设信用商城,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助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