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气象局 > 浏览

商城县气象局召开气象部门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研讨会

2022-11-29来源:本站点击:

 
11月28日下午,我局召开了气象部门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气象台、气象科技服务中心等诚信宣传重点科室负责人就气象公众服务、防雷安全检测、防雷执法以及中介服务机构信用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全体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凝聚智识,为推动气象部门信用体系建设,推动诚信社会建设倾囊献策。
最后,局长翟安国强调,社会诚信体系的基础是信用体系,推进气象部门诚信体系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诚信社会建设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推进诚信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气象台、气象科技服务中心等对外服务科室在开展气象服务过程中要充分发挥“窗口”作用,展示气象部门“守信践诺”的良好形象。其次加大中介服务机构监管工作,按照《商城县气象局中介服务机构信用评价和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定期开展中介服务机构考核及信用评价。同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手机短信、微信群等媒体方式广泛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助力“信用商城”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