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22-06-22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不断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社会氛围,为“信用商城”赋能添力,县医保局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局党组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宣传活动,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强调要将宣传活动与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专项行动相结合,并就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双向宣传,提效扩面。一是充分发挥网络传播速度快、范围广的优势,组织干部职工积极转发信用知识、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册,广泛普及征信知识。二是组织志愿者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医保信用知识、信用政策,并现场解答群众热心关切的问题。三是在经办服务大厅开展诚信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活动标语,引导群众树立起讲诚信守信用的品德。
   三、加强监管,打击骗保。针对两定机构欺诈骗保违约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治理行动,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教育引导两定机构和经办机构工作人员树立“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理念。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和基金监管专项行动,努力打造尚诚守信的社会风气,不断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