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医保局 > 浏览

商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2022-07-06来源:本站点击:

       为广泛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7月6日下午,商城县医保局到西亚和美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发放医保宣传材料,咨询交流互动,解答医保政策及《条例》知识疑问。
通过学习宣传、交流探讨,广大企业职工纷纷表示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医保政策和法律法规了解更深,切实增强诚信意识,真正提高了防范欺诈骗保违法行为行动自觉。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