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城管局 > 浏览

商城县城市管理局报送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的案例

2022-10-15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城市管理局
报送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的案例
 
县城管系统:2021年3月26日,商城县城市管理局印发了《市城县城市管理局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暂行),要求根据城市管理执法监督的职责权限,遵循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精神,对管理相对人的不同信用等级实施分类管理和服务。
例如:2022年5月29日,商城县城市管理局对信用评级为A的商城县天一自来水安装有限公司,给予相应的激励措施:给予其公开表影,免予日常巡查检查,在办理相关城管业务时可享受“绿色通道”便捷服务。
2022年9月6日,商城县城市管理局对信用评级为A的商城县鸿翔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给予相应的激励措施:给予其公开表影,免予日常巡查检查,在办理相关城管业务时可享受“绿色通道”便捷服务。
 
 
商城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9月30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